病房老奶奶

生病的人的眼神都蔓延着一种迷离,也许是对死亡和疾病的未知与恐惧,也也许是整天躺在病房里的一种百无聊赖,没有焦点的散漫,病房的气味也说不出的不好!
只可惜小人物们总是恶心循环的在原地翻滚,努力挣扎,身体垮了,心情也不佳,极尽的想要摆脱命运的束缚
隔壁床的老奶奶,八十多岁一头白发,身体枯瘦,病服了无生气的挂着也就显的肥大了,她躺在那,安静的望着窗外,我知道她是在等她的儿女来看她,她听着我扒拉扒拉的“教育”我爸这个甜的不能吃,那个血糖几个点,要运动,要不要吃这个要不要喝水,她认真的倾听,然后开始跟着一起举手抬腿,甚至更有劲头,我心里升出一股敬佩,当你想要变得更好的时候,什么都阻挡不了你的!不管你几岁!
等我再去病房的时候旁边已经换了一位黝黑的男士,老奶奶已经出院......

评论

© 极地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