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3 热

在换工作之前觉得自己很执着,我一定要怎样怎样,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我就是那个不一样的,用我爸的话说就是头上长角的那个人!
换了之后发现自己并不喜欢,每天都很痛苦,之后发生几件大事,我害怕了
我再也不敢再随便换,但工作无非就是很疲劳钱少
人们说这是被磨平了棱角,工作变成了生活,为了生活!
极其矛盾又缺乏勇气,越长大越缺,越害怕改变害怕受伤!
做了一些努力想要改变现状,可能是懒惰惯了,我以为我努力了,但几个月后并没有成效,身体紧绷更累,一直和医院打交道
变成了一个无头苍蝇,琐事那么多,我只看到了琐事,并没有绕过琐事看到更远处的风景,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终于又把爱看书的习惯拾起并在这写日记,
思绪这东西转瞬即逝,写下来吧
可能我也是有进步,我的眼界就盯着自己的缺陷,我的精力就放在那些若有若无的地方,徒增烦恼,既然精力都是有限,那么就盯西瓜妄芝麻吧

评论

© 极地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