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能太得瑟了,电脑撒到咖啡
其实我心态算平和的吧,我的钱总用在了莫名其妙的地方,
我在想其实如果修不好,好像我也没什么特别纠结的,可能是我不记得里面有什么我不想弄丢的,除了做了一晚上的图没保存要重做,也可能是我已经学会了接受失去,突然有一天到了某一个阶段你突然就不咋么害怕了,你似乎摸到了一点门道,但也只是在门口,最近又开始放纵自己,因为不自律所以觉得自己在堕落,也只有码文字能安慰自己!
我在学咋么和自己相处,就把自己精神分裂成两个人,和自己相处我会带自己去哪,去做什么看什么玩什么,去认识什么样的人,会不会喜欢和自己呆在一起而不是和盆友,
我似乎不了解自己,我为什么要说那句话,我为什么那么做,我想要什么?似乎人家比我清楚,我很惭愧!
我觉得人家骗了我,似乎好像我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真诚,我有点百无聊赖,
精力分散在各个地方,非常碎片,别人的思考模式是什么?我的思考模式是什么?为什么我老在挑剔,真的一点优点都没有吗?
我还是快乐的!
格局小大概是一种迷惘~
我的问题在哪
2017.8.15

评论

© 极地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