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着上着班,突然那个易拉罐的瓶盖和千纸鹤出现在我的脑袋,然后是眼泪
那个时候你最喜欢喝可乐了,可我每次都喝不完一杯可乐,剩下的都是你的 你永远也记不住我去冰...
大概那个时候我是非常想结婚的,滑完冰我们吃饭,你把易拉罐的拉环戴在我的手上,我没有防备可是非常非常开心,这么老套庸俗 的场面我却很高兴 我保留了那个拉环
那次在车站,你送我回家,我永远想买比较晚班次的车因为我想和你多待点时间,车站人来人往,我们坐在椅子上,你大概百无聊赖,随手用纸巾折了一只千纸鹤,我非常非常开心 我保留了那只千纸鹤
我已经很久没为你掉眼泪了,毕竟我也知道不值得
也很久没发牢骚了
可是突然想起来的时候还是会掉眼泪
可能是为自己的那股傻劲吧
2017.9.8

评论

© 极地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