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我好像结婚的场景
我穿着婚纱走在后花园
似乎忙着去化妆
开始时我坐着一个男的的自行车
还是双人骑的自行车
他穿着一件白色tshirt
我把下巴靠在他的背上 好像还留下了口水
随着前行的路
经过一片操场
一路上都有一批小同学在参加冬季运动会
还有文艺晚会
他们穿着相同的衣服
很好看
穿过后花园经过一个旗袍铺子
是爸妈的卧房
他们不是我的爸妈是我的亲戚似乎打了一架脸上青紫
我打不开那个门
去自己的卧室得穿过这个房间
女亲戚起床来帮我开门
别的亲戚来了讨论起菜单来
我进了一个电梯
似乎我要嫁的人是一个别的人
一个男的刚忙跑过来拦住电梯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跑
但上电梯时被他拦住了
他穿着西装
就这么结束了
上班迟到
.......

评论

© 极地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