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9

自打电脑坏了以后
我穷哭买不起新电脑了竟然
但是选择去旅游
这次旅游可能就是更加确定我一个人也可以独自去旅行吧
但毕竟是落寞了点
风景是欣赏的 但有没有往心里去呢
想起那句话“别拍了 用眼睛看看吧”
结果手机也差点丢了
我想在这种严重赤字的情况下我疯了
足以见识到自己多白痴
放在了夹层 一路寻找
能找到什么呢
它屏幕摔碎了 电板也不好用了
我心想这是要我全部换新的节奏吗
后来失而复得 还是开心的
但我想我要真找不回来我该咋么回家
记得的号码也就我妈和那个前男友
身上也不够钱打车
真是很坑爹
脑子也要换换么
这件事发生后我产生了让我丢东西的冲动
没错
这种事发生的如此正常
还渴望别人同情你么
留在原地干什么

终于还是有闹钟可以把我叫醒

评论

© 极地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