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9雨

终于你还是离开了我,我很想说些恶毒的话,可是我恨自己太懦弱,竟然连吵架都不会,我默默接受了,我不得不接受,因为你不爱我了,也许都没有爱过吧,很难接受,也许你从来都没有那么好,你从来都是那样的性格,围绕在姑娘旁边她们都不选择你,你不断比较,还是离我而去,甚至都要由我提出,我觉得是你的精心策划,我很难过。
但那又怎样呢,我有点恨你也恨我自己,我没有变成更好的自己,我留不住你
你想要和我做盆友,可能吗?又是骗我,我咋么能看得你和别的女人亲密,我算什么呢,我不想变成很哀怨的人,我不开心你也不开心
我对未来很害怕,我不希望自己忍不住想你去找你,
为什么你不对我狠话说尽呢,难道要由我来说吗?
我的心还没有回来,
为什么你一定要爱我呢,我又没有什么优点优势,
为什么我不能大气一点放开你呢,放开自己,
为什么人家都能做到呢,为什么分手了还要让你占据我的心呢,难道没有其他事可做吗?
如果你是一个烂人,丢都丢了,我这是干什么
难道我要接受你做我的盆友吗?我算什么
我咋么这么没底线
气死了

评论

© 极地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