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电路出现问题了,来回跳电十几次了,不能好好工作了。
这两个星期我又变得很丧,自己都发现自己有点躁,情商低,有点幼稚。
果然还是书看的不够多路走的不够多哈哈
其实去书展我啥书都没买,走马观花,畅销书我都不在意的,什么畅销书啊没几本想买哦!就是为了这一路发生的事情遇到的人去的,
一早坐地铁我给两个小兄弟让座,他们高高兴兴说谢谢阿姨的时候,小一点的把脑袋靠在他哥哥肩上......元气满满
我一如既往的莽撞,还差三分钟赶上了火车,当男生说你先的时候....
我没有吃上馄饨,找错路吃麦当劳遇上了一个可爱小女孩,她妈妈蹲着看着像是在为生计发愁,小姑娘天真可爱不知道烦恼是什么......
到目的地还有500米我硬是看着导航还走错路,越走越远,走出半小时路程,没带伞还下起了雨,一个巷子里一大群小麻雀在集会,估计那一个区的麻雀都停在那了吧,也不怕人,叽叽喳喳到也可爱,一转眼遇到一个卖花的车,鲜花好看我根本忘记我走错路下着雨,直到雨越下越大我躲在大树下,怕来个大闪电还是去买了把伞,门口早已排起了长长的队,我早已被淋湿,安静排着队,没等到那位作家,我便走了,我并不追星,有缘就在合适的时间遇到了,
我好像也没有那么丧,我的视角都是看到的这些零零星星的小事,有的人带着点戾气有的人是温暖的,我跑来跑去是不是都想着玩啊,这根本不能一下子变成现金啊,咋么体现我的价值哈哈,浪费时间么,遇到这些人有意义吗?这种短途的一个人活动,对我来说是一种方式,
似乎每件事情都存在着它的规律或者规则,只是我还在学习运用它!
2017.8.21

评论

© 极地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